文藻外語大學W-Portfolio

墮落於黑暗中, 茶色淺沫

網路危機入侵兒童 三成小孩偷刷信用卡

賽門鐵克諾頓今(6)日發布最新全球家庭網路調查報告,發現全球有超過六成兒童曾經歷負面的網路使用經驗,而且越來越多網路危機開始侵入兒童的世界,其中又以「網路陷阱」及「線上過度消費」的狀況最為嚴重。

根據統計,全世界有62%的兒童曾經遭遇過負面的網路經驗,甚至每10位兒童當中,就有4位擁有極為負面的網路使用經驗,例如收到來自陌生人的各種奇怪照片、遭受網路霸凌,或是成為網路犯罪的受害者等。

賽門鐵克...

水波風南《今天開始談戀愛》真人版電影明年推出

漫畫《今天開始談戀愛》(水波風南著、長鴻代理發行)正式確定將被改編成真人版電影作品,預計明(2012)年冬季在日本上映。

  《今天開始談戀愛》故事中擅長幫妹妹打扮時尚髮型的女主角「椿」,在高中入學第一天,就因為被坐在隔壁的邪惡低級長髮男、「京汰」的嘲弄話語給惹毛,而出手剪了他的頭髮,事後京汰也要求她要為這件事情負責……。

  參與真人版電影演出的演員包括最近也參與了《神劍闖江湖》電影演出的 ...

《Final Fantasy 團》手機社群遊戲初登場 預定 12 月中旬展開封測

SQUARE ENIX 與 DeNA 聯合發表,將於 12 月下旬在日本功能型手機版社群遊戲平台「Mobage」展開《Final Fantasy》系列首款手機社群遊戲《Final Fantasy 團(Final Fantasy Brigade)》的營運服務。

  《Final Fantasy 團》是 SQUARE ENIX 經典角色扮演遊戲《Final Fantasy》系列首款手機平台社群遊戲,...

次世代攜帶型娛樂主機 PlayStation Vita 首賣會 23 日台北 101 盛大登場

台灣索尼電腦娛樂(SCET)今(5)日宣布,為紀念次世代攜帶型娛樂主機 PlayStation Vita(PS Vita)Wi-Fi 版本在台推出,將選定 12 月 23 日在 Sony Store 台北 101 直營店舉辦首賣活動,推出 300 組限量首賣優惠組合,當日 18:00 準時開賣,和玩家一起慶祝 PS Vita 首賣。

凡於當日現場排隊的前 300 名玩家皆可選購 PS Vita ...

日本 Xylish 口香糖與《Final Fantasy XIII-2》展開異業合作

日本 Xylish 口香糖與 SQUARE ENIX PS3 / Xbox 360 角色扮演遊戲《Final Fantasy XIII-2》宣布將自 12 月 5 日展開異業合作,日本地區玩家只要使用 iPhone 或 Adnroid 智慧型手機下載免費專屬 App,再以該 App 掃描 Xylish 口香糖包裝或是購買時贈送的 AR 卡,就可以欣賞到透過擴增實境技術融合在現實景物中的《Final...